close

捷運上一通電話響起, 表姊生了個可愛的胖寶寶, 馬上改道在台大醫院站下車,
站在育嬰房外看著小外甥似乎知道我這個小阿姨來看他, 歡喜的笑了...
如果我有最強照像手機G808, 當時就可以記錄他的可愛模樣

陰雨綿綿, 路上總是一灘灘積水, 突然一台公車疾駛而過濺起汙水,
人行道上手推車裡的小寶寶被突如其來弄濕了而哇哇大哭起來,
相信大部分的公車司機都是好駕駛, 可惡的害群之馬...
如果我有最強照像手機G808, 當時就不會讓他消遙法外

晴空萬里, 伴隨著小表妹的哭聲, 一只由她親手彩繪創作的斷線風箏,
正無情的往遠處越飛越高, 我也只能任著悲傷的小表妹哭聲越來越高...
如果我有最強照像手機G808, 當時就可以為她留存下她創意的最後一幕

車水馬龍, 正值下課時間, 小表妹攙扶著老太太, 小心翼翼的正在過斑馬線
迎面而來笑臉盈盈的小表妹, 正為她第一次的"日行一善"自豪
如果我有最強照像手機G808, 當時就能幫她見證這伴隨行善而來的燦爛笑容

如果我有最強照像手機G808, 當時就不會一一錯失記錄這人生喜怒哀樂的片刻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